失婚+失業=失敗?人微言輕.


失婚了.失去了很多時間與自由.連我創的飄飄欲仙喝酒讀書會都很少參加!


失業了.連買臭豆腐鹽酥雞的自由也沒了.爸媽會唸沒錢還浪費!


失敗了嗎?還好最近一連看了5本毛澤東的書.不然我就要被環境打敗了!


小孩感冒了是我沒照顧好!因為我知道流感不是大病只要不超過38.5度不用吃藥.發燒是身體的自癒能力.太多醫生為了賺錢開了5~8顆藥只為了小感冒.真的發燒過頭了吃吃退燒藥就罷了.被媽媽唸的沒辦法也只好去看醫生.但我跟女兒講我帶妳來診所不是治妳的感冒是治我的耳朵!果然醫生開了一堆藥.並囑咐若發燒要給她吃"紅包".我打開紅色藥包一看只有一顆藥.名叫"普拿疼"


偶爾生活習慣不好是我沒教好.原因是我從不對小孩使用暴力包括言語上的.看守所的少年若用打的有用.通通打一打就可以放他們回家了.那些孩子沒有一個是打的不夠全是愛的不夠阿!


遲到是我跟她們聊天太晚可是她們一學期也只遲到一次而已.那是我們每天最親蜜的時間


涵涵(我的大女兒)現在小五.正值荷爾蒙發育叛逆期.從我剛離婚她的不接受.言語上的反彈.行為上的所謂不乖.成績的一落千丈.終於走過來了.現在還好兩個女兒成績不錯.且一直進步.最主要她們特愛跟我聊天.我不敢說她們以後一定會上知名大學.一定會有多大成就.但我確信她們有了男朋友一定第一個告訴我這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