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糊塗心-陳淑樺



我的愛情很簡單的,一個溫柔而已。


怎麼忽然看起來亂七八糟的?


有人消失,有人休息,有人沉默,有人闖入。


每個自己都是主角,自己之外還有自己知道的另一個主角。





原想忙碌中寧靜的去,


卻成了癡呆的聒噪者,


 


像極了午休的工地,


忘了關掉的空壓機忽然響起。


全部的人同聲問:「是哪個白目的人?」


我最怕吵只好去關掉機器!


turned off的同時成了最白目的人‧‧


 


我躺在未完工的五星級飯店床上,


聲音悶著、空氣悶著、心情悶著。


 


我只知道每天我必須沉靜一小時,


停止思考,沉澱思想。


 


能嘴角上揚八十五度六十分鐘


不停的想念同一段甜蜜‧‧‧‧‧


‧‧‧‧‧‧‧‧‧‧‧‧‧‧‧


‧‧‧‧‧‧‧‧‧‧所以釋懷。


~~~Jason Chinlong Lee12/25-2008聖誕節在工地連喬裝的聖誕老人都逛不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