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自己出去玩了.最近工作特別忙.每天幾乎都到晚上9:30才回家


總算告一段落了...


心中的小王子跳了出來.叫我去玩吧.像小孩一樣找玩伴一起去玩吧!!


打電話給HICKEY.原來這幾個洋鬼子早約好了.不帶老婆.不帶小孩.到TORCH的租屋去去搖滾一下


這天真的玩的很樂.很天真的樂.很純然的快活!!


4個好朋友吵死人的搖滾樂.雖是一人一把號各吹個的調.但錄下來後還不難聽


鼓手HICKEY  


                                                                                          貝斯+吉他手TORCH 吉他手PRATT


              搖滾需迷幻幾杯龍舌蘭下肚.加上亂七八糟每個人各具風格的迷幻搖滾.PRATT在南勢角捷運站起乩了這次附身的是"JIMI HENDRIX"


 



自己彈的不夠君悅飯店Ziga Zaga PUB聽別人搖滾.自己搖屁股


                       一臉醉像的HICKEY



                醉了好久的PRATT


 



             還好我戒酒了.車子一下高速公路PRATT馬上要我靠邊停車讓他吐


這是我的翹家計畫


忘了我是爸爸.忘了我是中階主管.忘了業績.忘了年紀.我找回了我的20出頭.......青春少年兄


                                                季精濃03/02/好久不見的一夜狂歡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