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並不想寫的好只要寫的真




引用自(小白龍) 好有心的格友

近20年前


齊秦齊豫的天使與狼演唱會消息.從媒體得知


拿了好久沒聽的歌.讓它在車內轉動


花祭-年少已遠

找了空曠的地方.感受孤傲的風.


想起當年自許當年那時自許狼族的耍酷


我在齊秦的歌聲中長大


也在他的歌聲中為同一個女孩失戀多次


每次都哭的心痛.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而那種感覺再也回不來了


我已老的連悲痛也無法激動了


並非心死.再也無法嚎啕大哭.只能鼻酸


如看到舊疤痕.傷口依舊隱隱作痛.


只是不能感覺當時有多痛


 


原不想去演唱會的.


聽了一天的歌.


讓我好想去大哭一場


找回以前那純稚的哭法.再次感受鼻涕加淚水的鹹味


 


聲淚俱下後.一向能平靜好久好久的


知道依然仍是


去不掉的相思苦.追不回的苦相思


我想對你說:


我依然深愛著妳.


只是再也提不起年輕時的勁


不顧一切的追妳


 


好想妳


今晚是香煙伴著歌


你是我心中的缺口~~而她是我的出口


走的已經走   留的不能留


才讓我們追求    另一個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