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謝謝您的回應。我簡短寫下這件事的始末,也貼在許多單親blog裡。或許我就是要一丁點的安慰和建議吧,那又如何呢?我真的好需要啊。我覺失婚後又有這樣的遭遇,真的很難過,我一定要走出來。我能嗎?
我已單身五年,從辦離婚到正式離婚,生活漸漸平靜,當然我期待能再有好姻緣,給孩子完整的家,但自從我交了一個網路男友後,一切都變了。


他人在加州,正在辦離婚中,回台探親時,我們見過面,但不認識彼此親友。他給了很多承諾,也送我東西,偶爾經濟支援,但一年多來均未能再見面,又不斷說父母絕不贊成他與單媽交往,又說他不知何年才能辦好離婚,因為美國就是這麼慢,讓我一再期待卻一再落空,搞的身心俱疲,十個多月來受病痛折磨,去做健診癌症指數相當高,可能有乳癌要追蹤,還有腸胃問題,我真的很害怕,也走不出這個情緒裡面。更演變成我只要有空便上網和他聊天,導致他成了我唯一聯絡的朋友,一沒看到他,我便擔心不已。


在做大腸鏡手術的前一天,我三天未進食,又沒有他的安慰,導致我去做了一件瘋狂的事,就是我得知他MSN其他朋友的email,便發信說要找他,其中一人回說不認識我,我一氣之下回:那個人就是XXX,我和他上過床,又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這次欺負的還是最脆弱最需要另一伴陪伴的單親家庭!


可想而知,好面子的男人被朋友詢問時,感到十分丟臉氣憤,便說再也受不了我,要與我分手。我不斷道歉,他也不能接受,說我傷害了他。我也寄了道歉卡到他的住址,我想他收到時大概會撕毀吧。這件事發生到今天一週了,我不敢用MSN,不敢查電子郵件,也關閉了當初他認識我的地方-我的blog。我怕看到他罵我恨我的話,我怕對方用恨淹没我,我好怕走上死路。


我知道一切都會過去,我還有個漂亮可愛的女兒,為了她,我不能被打倒。我已經道歉再道歉,對方不諒解,我能不能諒解我自己?我能不能再給自己重生的機會?我還想活,不想生病。我還想給女兒找個爸爸,我還不想放棄啊!

我會常來這裡看文章,我想知道單親家庭的一切事情,我不想再自絕於其他單親家庭之外。如果說我已失去了這一年多來唯一的一個朋友,那麼便是我交其他更多朋友的開始。對不對?而且,實實在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任何有緣人都應該要在現實生活中,好好認識啊!我不會再依賴MSN,email,也不寫blog了。但會來關心您的blog。






JASON LEE2007/05/06 17:09回覆


rose:


你有看我blog的兩篇文章嗎?"




失婚時我酗酒.失業.想自殺只是沒去做.怪罪全天下的人 .我是感性的標準雙子座.年輕時.不能沒有愛情.看著小孩吧!仔細的看..你會發現它是 甜蜜的負擔.未來的希望.經濟上有問題嗎?


找我談談!我也告訴單協的大姐glora.你的難處.他應該很快會跟你連絡.


別太情緒化.去看看精神科.真的我自己在痛不欲生時.也去看過.他會請心理諮詢師跟你談.加上專業的藥物治療.真的會有幫助的


現在的我.看到自己blog以前的文章真的覺得那時的我真是 傻了瘋了.但我並不想刪掉那些文章.因為那是我當時 確切的心情.我真的知道你的痛.離婚又再失戀.


不嫌棄的話來找我聊聊.別氣餒別放棄希望.


ps.我會把你的心聲詢問專業人士.也會幫你找過來人來幫你.


單親有兩種:離婚與喪偶.離婚不知喪偶之痛.喪偶不暸離婚之苦.


但我們有共同的問題.可互相扶持.你不孤單啊!


最後送妳~安寧經.先說我 不 是 教 徒.也不傳教.難過的時候唸唸吧!至少不會因衝動.而後悔


她真的能讓我平靜一點.希望對你也有用.


安寧經全文如下:


上蒼.請賜我安寧的心境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實


請賜我勇氣改變我能改變的


並賜我智慧識別其中的差異


按照祢的意思去做


再來再來再來!


有志者事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