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念是一種病.我好想回到過去至少不會再讓你離我而去!


 


Jay Chou 周杰倫- Back to the Past 回到過去


我失戀了從14年前看著你走而我卻孬種無力回天!


只能從眼裡看著你與我的淚一起落下濺澌了地.弄碎了心!


其實我對不起的不只是妳.也對不起我的前妻明知不愛她卻又去提親.


沒有求婚過.沒有紀念日.沒有情人節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牽過牽手的手


我再也不相信愛情.深知沒人能再佔滿我心.沒有另一個人能弄哭我


結婚前兩年我還能聽著音樂想妳.掉淚.後來某一天我依然如故.一杯BOURBON一首悲歌卻擠不出眼淚!!


好可怕.心中那麼悲.眼框卻是乾的.........


直到3月巧合的早回家.巧合的家中沒人接電話.巧合的妳那麼久之後的心血來潮.


我又能感到孤單與相思苦.


又回到了過去的我(好友.家人都如是說)


感謝上蒼 .感謝妳.若我攪亂了妳與小王子的幸福生活.讓你不快樂我道歉.這不是我的本意.13年的修練我已不再有衝動的行為.一樣的傷一樣的痛我真更能敖了.那叫做成長吧?


.只是我覺得莫名.我做了什麼?


或許你有難言之隱.我將一輩子猜測吧!


其實我只要知道你看過了信.一切平安就夠!我不能CALL妳.MAIL又不知你有沒有開.家裡電話我不方便打


我將出國.連續的出國.這樣也好.不用天天倒數返國日.


飛機起飛前.降落後又只有一支家裡電話報平安


少了惦記!多了孤單.


李宗盛的哥真打動人阿!"沒有人知道..我以為妳知道.知道我的心..我的心~~.我是不是要注定孤獨去面對以後漫長的路陪伴痛苦寂寞無助.~~~~~~~~~~~~~~~~~~~~~~~


 



思念是一種病 - 張震嶽(Guest Vocal:Tanya蔡健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