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看到我的BLOG文章.會覺得我是吃飽閑閑.整天流淚的瓊瑤劇一號愛哭男.其實我的業務量很大.只是打文章時的我剛好沒事.都在等機位與LOCAL報價.那時間只能催不能急.不知不覺得我的真性情露餡了.神遊到少女漫畫裡.這樣也好調劑工作上緊繃的神經.讓我還有點"人味"....................


今天AM00:40有老友CALL我問我何時準備去死!!我笑了!真是不用多言的老友.他知道我沒那麼幼稚.只是吃飽太閑.祝大家幸福!!我很好.只是這週忙碌的工作中有太多零碎的時間.讓我孩子氣一下.可惜每次發作只能一下下而已


 


陳綺貞 - 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