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between Royce and Alice ... from young to adult !!



一個讓你流淚的愛情宣言 .....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她却是我最好的。。。我心痛,想挽留,我的自私造就了你的不 满。放手一搏,期待能再续以往的甜蜜,这十年一路走来的风雨。。。是我最深的依念。。 但是,这确是我唯一的机会。。。我希望你能留下。。也许这些话来得太迟。。
03:32



好久沒談到你了 MY BABY CORA.

但思念卻天天進來我鎖不住的腦海.


知道愛已成往事.難再續.


謝謝你讓我常常為愛流淚.


因為你.思念的歌便感動了.悲劇的愛情故事更讓人鼻酸.


對愛情我是失敗的.但對我而言這是個偉大的故事


也許分開才雋永.


到目前為止.我將永遠心疼.






這樣也好.殘缺的愛比較美


這樣不好.為什麼.前世的債要今世來償


我並不認識上輩子的我.這對現在的我不公平


那樣也好.或許悲過了.還完了還有機會共度黃昏


那樣真的不好.只度餘生太少了


這樣真好.永遠你都是美的


這樣很不好.這帖藥太苦了.我簡直無法下嚥!!


思念.在雨天.是美的.


流淚之後總是回甘


MY Love Declaration


我要再愛你一遍.共同渡过  (張國榮)不敢奢求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