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章上報.我蠻高興的也蠻茫然

原因有二

一是:我想通了我除了要創造回憶.也需創造人生的履歷.而這篇文是邀稿.而非投稿.給我的感受與意義自然不同.

二是:我想挖出與我一樣看是樂觀進取的單親爸爸.他們樂觀進取之外的孤寂悲傷的另一面.不為什麼.不知為什麼.好像有一點需要尋另一個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歸屬感吧?亦或是如同外星人般想找到相同物種的存在?

我會繼續我的屁計畫與狗屎理想.當它變成眾人口中珠寶黃金時.你我將體會所謂先行者的高瞻!!若它仍然是個屁.那也可變成自我消遣的茶點.卻仍然有窮酸秀才般自封文人雅士的意淫快感

樂哉?哀哉?好一個人生的功課!

感謝你成為一個懂我支持我的人.是命?是幸?就算你不以為也由不得你


想藉約翰生的話.送給我倆

{只要是賢明且忠實的敘述.任何人的傳記均可供參考.

因為每個人不僅在面臨相同情況時.都會產生產生不同的反應.他的錯誤與失策.逃避方法與權宜之計.皆可作為借鏡.

更由於卸除表面的虛飾偽裝之後.人其實大同小異.幾乎不可能有所謂好壞之分.只有人性的相似之處.}約翰生.獨排眾議反對”唯有大人物才適合寫傳記”時沉思之語


內容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