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一個CASE計畫書.趕到清晨五點一刻


一晚喝著像深夜一樣的咖啡


甜美的有如罪惡


身體的疲憊與精神的亢奮極不和平共處


上了床半睡半醒--靈魂出竅


我看到了躺在床上的我--極不自然


之所以不自然是因為我睡的太安祥了


我一向有睡不好的毛病


再飛高點看.我看到了身邊的百合


看到了自己的遺容


看到我的前世


我是個通靈的算命師.到了神準的地步



依然.兩袖清風.無名無利


因為


我只想說實話


但來算命的.哪個想聽實話


                               季精濃.02/26/2008 5:30 紅著眼睛顫抖的黑夜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