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心中放不下.處理不來.不想面對的.所謂心結.說穿了只是感情債


good by my love



 


   結婚時買的那個家.自從離婚搬出去後就不管它了.不願面對.那些亂七八糟的雜物心煩.像前妻一樣讓我想到就累.!


上周剛好有個機會拜託一位我信任的大嫂.幫我請幾個熟識的歐巴桑.聯絡了清潔隊.清走了整整三車的垃圾.丟掉的是什麼我一無所知.只知道最後我去把門鎖換掉時.心中像倒掉了三大車的垃圾.輕鬆又舒服.


我甚至想每週回去住一天.我好喜歡我那可以看到龜山島的頂樓.


 


帽子收到我的mail.或許他明瞭.或許她傷心.總之她不再找我喝咖啡了.


真正表明.獲得平靜.未開始就結束.是令我寬心的


 


至於妳.Dear Cora.


時間太久.想像太多.其實早已知道做的是比哆啦A.更扯的夢


不想醒.不願醒.孤獨的時候活在夢中.我的想像如重口味的調味料.不自覺的口味越來越重.


 


好幾個月沒接到你的電話.今天跟往常不同我並沒有特別開心..


氣氛不好.講的不久


也許你認為我像瓊瑤小說苦戀的男主角.每天說著一句句不食人間煙火的話.


 


掛上電話後.我終於可以叫你老情人了


過去了.傷悲了.遺憾依舊.但不痛了


老情人是思念的對象.不該是進行式.


還好沒再重逢相見.幾次的電話聊天.不多的mail往返.


至少回憶仍美.可以持續一輩子的缺陷美


 


 


老情人:你現在眼中的我是什麼形象??????


 


 


戒酒後我的記憶力很差.需要一本小筆記本記著schedule.



 


我試著告訴妳.我那麼有空是因為我睡五個小時就飽了.比拿破輪差一點


我那麼有時間是我剪輯所有浪費空閒的十分鐘..公事包.電腦桌.馬桶旁.不停變換著.詩集.散文.小說..我能從客戶到客戶間五分鐘的車程聽歌流淚.進門以後馬上變的專業而強勢


 


部落格那篇其實我是個沒太多存款的窮光蛋.但我確實過著富裕的生活~~附錄:我們春假的VILLA渡假生活


不是寫妳但主角確有其人.這個人是宜蘭poco幾乎每天到的常客


一個單親爸爸.他有家傳的代書房仲事業.離婚後生活很憂鬱.


mail了那篇文給他.隔天他打電話謝我.


你看了一樣的文章之後.卻說對我很失望.


因為我看起來很客觀.實際上是不替人設身處地著想的主觀者


相愛5.15年沒見..你看了我的部落格.看了表面卻看不懂我的心


掛上電話後.有一種釋放的感覺


上週處理了三件事.好像同時癒合了三道傷口.屬於你的那一道傷痕太大太深.以後見掉到一定隱隱作痛


情歌依然感傷好聽.回憶中的你一樣甜美


我的白天依然理性.晚上一樣會哭


但我救贖了我的愛情.它不但復活.還盼望飛翔....


 


 送給自己這首.葉慈的詩(離群).暫時過著這種夜生活



    For that is natural to a man .That lives in memory. Being all alone I'd nurse a stone . And sing it lullaby........................W.B.Yeats..................

     那是最正常不過的.對ㄧ個活在記憶裡的男人.. 寂寞.就領養一塊石頭也許且為它唱唱催眠曲...................作者葉慈.譯者楊牧

      



季精濃.Jason Chinlong lee.01/may.2008寫在真正勞工沒有放假的勞動節


ELTON JOHN -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