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Chinlong Lee作品憂鬱無盡頭的夜




結束多年感情後我發現自己一樣oden melancholy


早上的心情像這首詩ㄧ樣~~忘了誰寫的(經格友提醒.

我想起來了這是李蘭雲寫的詞.詞牌名叫"天仙子")



冰雪少女如凡塵,西子湖畔初見晴


是非難解虛如影,一腔愛、一身恨


一縷清風一絲魂,仗劍挾酒江湖行


多少恩怨醉夢中、驀然回首萬事空


幾重幕幾棵松,幾層遠巒幾聲鐘


 


 


晚上的心情如這首歌一般


情關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英雄美人 情關難留
是什麼時代 什麼樣的人
才能完成這個夢
我本有心 我本有情
奈何沒有了天 愛恨在淚中間
聚散轉眼成煙

秋風落葉愁滿樓 兒女情長誰捉弄
這次孤行沒人相送 看來只有揮揮衣袖

飄啊!飄啊! 飄的風 吹的是誰的痛
欠山欠水欠你最多 但願來世有始有終



前一陣子我迷失了.


多年來就如少年維特迷戀上綠蒂


 


這一陣子我清醒了


連聽歌也少了心痛


 


但原本用來回憶往日戀曲的時間.腦中用來裝愛人的空間多出來了


被一些瑣碎的公事佔據


 


反而覺得心更煩而更迷失


 


自己知道原因出在我的本質是感性憂鬱.


但又如何?我愛這種本質


我的本質melancholy圖片來自網路


 


偏偏旅行社的業務被吳哥航空.遠東航空.四川大地震.打亂了.旅客取消出團.我變的空閒


為自己多出的時間開了書單:


歌德自傳我思故我在….悲慘世界….大鼻子情聖||羅斯丹, Edmond Rostand…小仲馬~茶花女大仲馬~基督山恩仇記


鄭愁予詩集濟慈抒情詩選笑聲淚痕-濟慈奧德賽-荷馬莎士比亞-十四行詩~6..但丁~神曲..雪萊詩集..徐志摩全集


夜晚我的模樣圖片來自網路


 


重讀舊書.希望能重整心情


整理後的心情會如何?未知!!


確定的是晚上哄小孩上床後


孤獨的心不會變的更剛硬!!


                              季精濃.Jason Chinlong Lee  May-15-2008知道今夜又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