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看第一集.也可以略過.但ㄧ定要聽歌


其實我是個沒太多存款的窮光蛋.但我確實過著富裕的生活~~附錄:我們春假的VILLA渡假生活

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lee0621-alexandria1031/article?mid=2419&next=2377&l=a&fid=5

張三的歌 - 李壽全



這次不想寫什麼


只想聽聽歌.看看上週的相片


該寫的心情.李壽全都唱了


過我的單親生活.還有一些難事


我想夏目漱石可以告訴我「太講究理智,容易與人產生摩擦;太順從情感,則會被情緒左右;太堅持己見,終將走入窮途末路。」


     季精濃.Jason Chinlong Lee May-25-2008 風災地震後想要變成張三



 

張三的歌  詞、曲﹕張子石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心情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的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地光亮


 


 


已下照片攝於May/17夜+May/18白天


vila生活這次加了john和季霖.饅頭.john與涵涵三人玩真心話大冒險.每次john輸了就講大冒險


然後我的寶貝異口同聲的說"呼乾啦!!"


然後ㄧ瓶JACK DANIELS就快沒了-john開始講我聽不懂得中文了


同時三大瓶可樂也沒了-女兒要開始興奮一夜了


而我睏了.


 



今天想要上山下海都成了.宜蘭.台灣.好神奇的地方




 





我喜歡這以下兩張回憶:


女兒跟好友ㄧ家走人多的大步道


我獨自爬幽靜的小徑.不為什麼.只為靜心


不想什麼.只想感受爬山.單純的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