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爬上心頭成了愁』Jason Lee


心秋成一字』~游源鏗


格爸的回覆:老弟~~你那邊可以寫點輕鬆的嗎?去你那邊...老是覺得去讀書會」。鑽進了文字太久,一直從回憶中提取愛情再轉賣成現金,我不活潑了。


昨天下午阿鏗跟他二姊合唱北管戲『百家春』,錄音同時見了鏗兄寫的新詞,相近的時間沒有約定的拆了同樣一個字,剪了一句放在上頭。


就此暫停一週的賣字工作。期望不皺眉、頭遠離心頭,抓住這春末。




====================**************====================


Jason 音樂筆記


Eric Clapton在這場Live中的Acoustic吉他彈奏,該是我見過的最高級技巧。不耍花槍的賣弄,我心中直呼:「我一輩子都辦不到!」。


談到Eric Clapton必提起George Harrison是許多搖滾樂謎的習慣,從吉他的角度而言Patti Boyd是最美的女人。(a woman who inspired Harrison’s song”Something” and Clapton’s anthem ”Layla,” has decided to write a book that is rich and raw, funny and heartbreaking-and totally honest and open and breathtaking.~來自博客來外文館>Wonderful Tonight: George Harrison, Eric Clapton, and Me


我依然比較喜歡George Harrison,縱然Eric Clapton是吉他之神。


關於這三角戀請參閱:


誠品講堂|部落格» 課程筆記。3/02【音樂】搖滾史的苦戀:Layla女神與 ...


GEORGE HARRISON



George Harrison - Something ( BanglaDesh 1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