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電腦當掉了.一時修不好.NB送修明早才會寄回


多出來一下午的時間.心情不想風光明媚鳥語花香.


想跟自己獨處對話.於是回家


打開我的DJ.H.聽到了一首歌~~ Romance de Amor(愛的羅曼史)


每個初學吉他的人.都曾反覆的練習這首曲子.


順手拿起高中時的舊吉他.跟著合奏~卻生疏了


 


少年時急著想學會"彈"這首曲子.除了好聽之外.曲名更叫人心嚮往之


少年時誰不想個愛的羅曼史?


那個年紀總有個偷偷暗戀的對象.美麗的憧憬..不知如何開口.


彈著這首曲子以為那個女孩.聽見了.聽懂了.她微笑著呢~~


 


20幾年過去了..旋律依舊. 熟悉的指法生疏了


心中若有個暗戀的對象.


會如年少一樣.不知如何開口.


十七.八時是懞懂….四十過了是生疏.


一樣傻的可愛


 


 


聽完歌之後.自己跟內心談話:


 


問:"有好長的時間沒收到情書.也好長時間沒寫情書了"


 


答:感覺上有一世紀那麼久了


 


問:"我估計我的愛情還沒死去.只是遙遠的不知方向".


 


答:"我想把愛化為幸福給你.你就會比平常人幸福了"


 



問:"好像快要找到心中那個妳"


 



答:"我有一個非常安全的保險箱.把我的所有觸動我心的話.感動的詩歌.戀愛的傻笑.深情的親吻.都鎖在裡面……….."


 


問:"好久不曾打開了你願意陪我一起去開嗎?"


 


答:????????????"等著回答"


 


                       季精濃 Jason Chinlong Lee 06/06/2008.對愛情尚未心灰意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