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國際童玩節,並沒有取代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差了"藝術"二字.差很多因為沒有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

可悲!!


原本宜蘭國際童玩節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活動(這很不簡單宜蘭國際童玩節」(該活動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A級團體「國際民俗藝術節協會」,英文簡稱C.I.O.F.F.在亞洲唯一邀請認證的藝術節活動。)


大家也可以上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9C%E8%98%AD%E5%9C%8B%E9%9A%9B%E7%AB%A5%E7%8E%A9%E7%AF%80


卻變成不搭不七的蘭雨節



網路上找不到圖片(都是民宿的廣告.只好用宣傳活動的新聞照片貼上,無醜化之意


~是事實


 


如果你沒看過這篇文章,推薦給你

. 感念老縣長.陳定南~過去的謠言與現在的荒唐!!


2007/11/14 09:06

 


蘭雨節不是該在蘭嶼辦嗎?


                             季精濃Jason Chinlong Lee 21/07/2008.~我是宜蘭人~誰說哪一黨選上都一樣?


今天從總公司回來,經過親水公園


我覺得可悲"原本國際級的活動,一下子變成鄉鎮級的活動!",宜蘭已經太多"冷泉節","蔥蒜節","鯖魚節","員山燈節","銀柳節".....................................現在又多了3個,原本縣政府跟縣民都賺錢的活動.變成三個鄉鎮級的活動,人數我不知,但我今天看到的人,包刮賣泳衣的攤販,也是鄉鎮級的活動的人數"


我失去什麼?失去了榮耀感失去宜蘭人的尊嚴.


你常出國,你一定知道歐美國家移民局&海關把入境旅客大致分三類,第一類歐美國家的本國人,


第二類進步國家,亞洲的日本,台灣,新加坡(雖然我不喜歡這個國家),


第三類泰國,菲律賓.中國.......


在檢查時就知道什麼叫做"國家尊嚴"


我曾與中國團體一起在"法蘭克福"通關~那就更加知道什麼叫做"國家尊嚴"


                                     季經濃22/07/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