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依然保存著一個震顫‧‧‧‧


   ‧‧‧‧‧在我的心裏,那便是妳。』


 


我的筆禿了,


再也寫不出~風花雪月;


我的心累了,


再也挑不起~一絲溫存;


 


扛不起責任外的責任;


付不出青春後的青春。


 


小孩沉睡後,我只剩靈魂


沿著夜晚的街道漂流,經過雨港的路燈,半包菸的時間,尋不到滋潤。


日子像轉著圈圈跑的人,不想單純的單純‧‧‧‧‧


 


~~就這樣過了一生,看來不簡單卻簡單的人生~~~~~


~~就這樣盡了責任,說來輕鬆也不輕鬆的責任~~~~~~


 


~~楓葉紅過了,等著飄落~~


 


喧鬧的街道上,我只是個過路人;


 


騎樓躲雨的你,給了我一個笑容,一千種可能。


             ~~~Jason Chinlong Lee季精濃17/10-2008


 


Brokeback Mountain,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