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這位幾位阿姨 矢沢永吉(Eikichi Yazawa) 唱的親友





人生的遺憾!!.悼一位來不及到馬來西亞度假就往生的阿姨~


送給這位幾位阿姨 矢沢永吉(Eikichi Yazawa) 唱的親友


今天(10/15)一大早.得知我有一位阿姨說要到馬來西亞.蘭卡威度假!


因為這位阿姨 AM08:20上班後就馬上得開會


所以我還沒吃早餐就回了電話


她高高興興的告訴我他們要吃好住好又有超貴SPA的行程.


我笑說阿姨你真的看開了.


然後隨便吃了TRANITY.剩下的吐司


連咖啡都沒喝就急忙趕到公司.我很少不喝咖啡的


因為我知道這非市場的一般行程.


所以用了很多的時間在找.AAA(比五星級好的渡假飯店)與晨星號帆船還有真正的森林小屋SPA.


接著看機位.排行程…..不知不覺已經PM2:30.而我飯都沒吃.


發了傳真過去.要告知那位阿姨行程已排好.請選飯店估價吧!


電話筒傳來了啜泣聲!~~沒力氣的說.我姊姊車禍過世了.


我說阿姨妳請節哀.


我感觸好多阿!


早上才興高采烈的計畫要退休...


退休前要好好的慰勞自己.與姐妹們同遊.


中午過後卻不告而別.


~~~~~~~~~~~~~~~~…想起一首老歌.


苦酒阿 苦酒!


狠狠的喝下去


人生阿  人生


最苦離別時~


晚上回家.女兒在吵架


我把這件事告訴她們.


我說如果這對姐妹.早上互相指責對方.


留在塵世中的那位將會有多大的遺憾與自責阿!


還好他們早上彼此做了件為對方著想的事


雖不捨.但哀慟平靜後.


憶起那在天堂至親的人.


憶起今天.雖遺憾但記得的是對方那高興的伸因與愉悅的臉.


女兒們靜了.她們懂了


相愛的人能在一起是喜樂的.相知的人能有彼此的消息是幸福的


每天能看到對方就知足.能為對方做點事要感恩阿


 


為你所有愛妳與你愛的人.祈禱吧.!


   播下思想的種子.   你會收穫行動


   播下行動的種子.   你會收穫習慣


   播下習慣的種子.   你會收穫性格


   播下性格的種子.   你會收穫命運


送給這位幾位阿姨 矢沢永吉(Eikichi Yazawa) 唱的親友


並為我最愛的親友們.說聲”I LOV YOU!”


送给全部我所摯愛的人 矢沢永吉 Eikichi Yazawa “I LOVE YOU, O.K”


I LOVE YOU, O.K BY矢沢永吉   Eikichi Yaz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