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品牌的香煙抽了快20年,換了其他牌子就不對味了


幾個月前,英國煙相繼換了包裝,因為整體設計的美感換了個同血統的煙草,一個機緣改變了20年的習慣,也許這次以後一輩子都不想變了!


因為它對極了我的味道。


 


這是男人的真情?還是善變?


 


不喜歡一成不變卻眷戀一些感覺,


是習慣了還是執著或是年輕時冒過太多險亦或是因失去太久沉澱太徹底。


總之自己清楚的很,並非怕了也不是倦了,是懂了。


 


這是男人的成熟?還是難耐?


 


十多年的婚姻回憶起只有一瞬間,愛戀上了一個人思念天天如歲歲年年。


搬回了出生長大了老家,我愛極了這個地方卻有寄宿感覺,喜歡上頂樓那裡自在些。


 


這是男人的無情?還是悟然?


 


知道故事的人說我堅強,了解內情的人說我堅持;


幾面之緣的認為我感性多情,多年深交的知道我真心念舊。


 


常深思自己,卻也無法一窺自己的全貌,愛上了妳之後,我知道妳懂我的好,有多重要。你總體貼的說:「做你自己別為了我改變。」


而我沒改變自己卻尋回我自己的原貌。


 


我每天感受你的好,卻無力而給的太虛渺,愛上妳讓幸福簡單多了,隨著你的心也順了我。


 


這冬天來的剛好,看似歇息卻是儲藏;當春雨到,將無生息的滋長冒出了芽,同株樹的雌雄花相靠一起聽雨聲,化作春泥不消逝。以不同的姿態永生不老。


~~~~Jason Chinlong Lee12/05-2008淩晨.嘉義南方醉舒服演唱會前一天


Kate Rusby - You Belong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