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前的Sound check

嘉義酒廠南方醉舒服馬修&樂團                                                   南投花卉博覽會蕭煌奇


連續四天大小型活動,我愛極了我的工作夥伴,這些歌手樂手音響師讓sound check的工作成了耳朵與眼睛的對話,用默契的手勢協調著。


 


南北奔波回到了窩,喧鬧後的鬆弛,靜靜的;


咖啡不再是提神飲料,成了昏黃微亮的燈下伴侶。


夜晚太美讓我捨不得睡,enjoy myself這獨處的生活


 


若說今夜缺什麼,也許缺點分享、缺點訴說,


但這是好的,靜靜的想妳那麼美麗著~連寒夜溫暖的被窩都吸引不了我。


 


不用sound check有妳的每個音符都那麼恰如其分的適當著。


~~Jason Chinlong Lee12/07-2008辦完演唱會後我反變成妳的Fans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