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提筆,忙碌總讓人無法注意生活中的感動,連忙碌中的感動也須在忙碌之後的平靜日子裡才能品嚐。這是因為忙碌真的不好?還是老了的症狀?

 

好想找一個人抱抱,說些情話什麼的,所以才一直在回憶裡。我懷疑自己早已失去怎麼開始愛情的能力,但似乎又不是這樣的,很多深夜我想著,深愛一個人一輩子至死不渝,是浪漫的。

 

於是害怕深夜,無止盡的一再重複著孤寂。

 

圖片來自─《knit street

 

 

我想靠近妳一點點

 

我想念看著妳輕輕閉眼

 

怎麼了????怎麼了????

 

我猜,我著迷了

 

 

 

如果能再見到妳

 

妳依舊能迷惑我一整天

 

痴傻的問天:怎麼能讓這麼美好的戀情,只能成過往雲煙

 

 

 

我想靠近妳一點點

 

我想念看著妳輕輕閉眼

 

怎麼了????怎麼了????

 

我猜,因為太久沒見

 

 

 

如果不再見面

 

妳仍然讓我魂瑩夢牽

 

在每個深夜睡前,試圖追回許久不見妳淺笑裡的甜。

 

 

 

我是不是太想念墜落愛情,以致於失眠,以致於失眠。

 

惱人,這伴妳而來春心盪漾的冬天。

 

Jason 音樂筆記

 

睡前真不該聽太多Ja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