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林憶蓮 李宗盛



書寫成了我2009年的一個心願,完成一部小說!


 


糜爛.放逐.穩定.


 


時間順著日曆走,生活卻倒敘著.像潑了一片色彩鮮明的彩色牆,重新洗刷過後的紅磚原貌.


 


從我的工地到工地的我.一個燈紅酒綠搖滾的夢幻,成了一個自我孤獨的搖滾製造!


 


完成 一個感覺,從思想變成思考如同.烈酒換成黑咖啡


 


同樣一首歌我們同時播過.在同樣心情的時候


同一天的聖誕,有愛情卻不在身旁的惶恐


 


一個不太冷的耶誕.


想從日記找回"不愛妳前的自己",卻更難以不愛了.


一陣亂流將我的日記翻到颱風前的季節。



橘色的字,只書寫喜歡橘色的妳!


這風颳的剛好,徹底剝離給人的一個想像。


~~~Jaoon Chinlong Lee12/27-2008不再聒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