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借的幸福--TANYA CHUA 蔡健雅




msn.「老大你比較資深,關於我的回覆會不會太過」

   「這很難說,我想你該跟她解釋」


   「可她最不喜歡聽解釋」


   「我最不喜歡被誤會」


   「她很真,很重感覺,我只好在她的msn貼了一個說明,並非解釋‧‧‧」




珍珠是從一顆細沙開始的,用淚包裹,愛也是!


妳給我真實誠懇的瑕疵,讓我欣然在上面構圖,我也是!


老天給我們一幅拼圖,我相信祂,也相信會完成它;


也給我們一粒細沙,經年累月,用錯置,餵養成珠。


發現我們裹附的是同一顆珍珠時,用呢喃,讓它有了光澤。


 


正在張口開懷時,跑進一個我知道卻不懂的顆粒;


將要閉口嘆息時,流入一個妳曉得卻誤會的雜質。


無預警的過熱讓這蚌殼如煮熟般的打開,流失了珍珠,


 


在失去方向的網際網路上‧‧‧‧‧‧


讓我頓悟何為滅頂,何謂沉溺的幸福。


~~~Jason Chinlong Lee12/28-200進錄音室前//捨不得妳傷心,不想未來,我早就是個  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