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跟進來的,


是你的笑紋;


我好想再見一遍。


 


你過的好嗎?


我的父親,


你會來我的夢中吧‧‧


晚安。


By Jason Lee. 2009,06/12



Jason 音樂筆記


看著女兒睡了,我對著泰國的地圖發呆。扭開音響,久石讓的琴鍵敲落了雨滴,還有一點點淚水。


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才能譜出這種曲子?讓一段瑣瑣碎碎的日子深刻的植入,我坐在孤島,享受孤單。


真的享受,暫時可以放下挑了一天的擔子,鬆垮垮的攤在沙發上。


看著你的笑容‧‧‧‧‧那就是你在我心裡永遠的樣子。


幫涵涵關了窗戶,收好饅頭抱著的繪本。爸爸我真喜歡你遺傳下來的特質,一種藝術。



Summer - 久石譲 (Joe Hisaishi) - Kikujiro No Nat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