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zeppelin- stairway to heaven

今天又要出國了連著兩團要帶.08/02深夜回家.08/03又答應好帶小孩去露營


光想就累!!


告訴大家我出國有個習慣.出門十一定買本新書通常是很EASY很軟性的書


.我幾乎不買旅遊雜誌.那太花俏了


到了當地我一定會買張CD不一定是LOCOL MUSIC那很不實用因為不是所有的民族音樂與LOCOL POP MUSIC我都喜歡


BUT無論是哪種音樂封面上一定要有當地文字.


在書內頁貼上登記證&CD寫上何時.何處買的這就是我的收藏.十幾年下來很壯觀ㄡ!!


08/02前不能跟大家發嘮騷了..我會帶著MP3征服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