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中國人,我的祖先是漢人西元1600前後就跟平埔族結婚了




原筆名李潔(漢名) 


    從2007/10/25起正式改為: 精濃(漢名)


英文名維持Jason ChinLong Lee.不變


日本名沒改:志村.摩(依然喜歡志村.建和徐志摩)


漢文筆名解釋:改姓? 季:姓李太久。加個帽子防曬。


            


       改名精濃?1、紀念我離婚周年仍保貞潔


            2、與國際接軌。音譯英文名與新筆名同


            3、躲債、所有李潔所欠你們的文章音樂之下載一筆勾銷


            4、安魂、原諒我不安定的靈魂。我不能停止追求愛情的滋潤


            5、真正反映現之生理狀況。


            6、躲避女兒老師同學.看網路上之帶顏色搞笑文章.發現我也是作者 


                                                            之ㄧ。而引起尷尬。


特此公告:即日起生效:所有李潔所寫之情書、家書、屁話、承諾、皆與季 精濃無關


        2007/10/25



 Santana - Oye como va 1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