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雨天


想念一個朋友,他也喜歡雨天.


我們都怕吵,卻喜歡雨聲


低頭抽菸,相思裊裊


 


我清晰的看著你的臉


接吻  靠的是閉眼


瞭解  靠的是呼吸


感情的堆積  文字的來去


思念是苦澀  想你是甘甜


 


相思溢出  愛戀沉澱


八十五度C的熱情


裝在無怨的陶杯裡


恰恰適合 捧在手心


我聞到氤氳的氣味


 


我在雨夜


想念一個朋友,他也在想念


我們喜愛安靜,專注的忘了雨點的騷擾


獨自坐在不孤單的書房裡


他也同時以氣味想我


 


我伴秋雨


想念一個朋友,一個似曾相見的朋友


不信前世今生的我


自覺有點自以為是了


 


這窗前滴滴答答的聲音


也許只有枕頭可以了解


確定 兩個人一顆心 誰帶走都不適


想你還是雨天


                           ~~~Jason Chinlong Lee季精濃 25/10-2008//


Maria Mena -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