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ora


我最近在忙一些地方事.不敢說是公益.但電影:”最遙遠的地方獲獎.


讓我深深覺得要為出生的地方做點事!!


有空希望能跟你共賞這篇電影.


 


暫停連絡四.五個月之後.忽然接到你的電話


當下我高興的語無倫次.從電話中也許傳了一些不知所措笨訊息給你.


不知道怎樣說現在的心情.琢磨了很久.也許那老掉牙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比任何艱深的西諺.古句更適合.


 


這四.五個月.我改變了.一種知錯能改的改變.


我一直在療自己.戒酒療程原須半年.未經醫生同意我自行停藥.兩週後回診醫生驚訝.因為酒癮患者忽然停藥.有極大可能會因身心的極度不適.引起憂鬱.躁慮.而從回酒國.


還好與醫生討論之後.他也同意我的方法.並給我了他的24小時聯絡電話.


我真心感謝他說:”你真是個好醫生”.他卻回說:這真是個好CASE..你真是好病人


現再藥已經停了兩個月了這個週二回診.陳醫生說你的入世療法比我的有用.基本上我的CASE算十分成功.現在兩個月回診一次就行


他下午休診.約我吃飯. 談了好多.大部份是我說話.他提問.


過程很愉快


 


這些日子我看了不少書.全是一些有關自我剖析.心靈底層.的冷門書


在清晨小孩起床前.我常打坐靜默.而後自我對話.有時真的靜不下來就打打文章


聽了不少ambient music "氛圍電子樂"(一種節奏緩慢,使人有輕鬆感的電子樂)


 new age music 很適合沉澱自己.


幾乎不看電視.多出來的時間純然與小孩共度.他們寫功課.我也寫功課.他們閱讀我閱讀.


週六完成家事雜事.週日與摯友共度.我竟會變如此規律.


我現在睡的時間極少.反而睡的好.


奇怪的是我這肉食主義者.不知為何不想吃肉.無關宗教.不關修身.也非關養生


只是單純變的不愛吃…I DON’T  WHY???無法理解


 


以前我太浪費了.對食物.時間.對感情亦若是.


以前我太不理解.對神祇.天地.對感情亦若是.


以前我太自私.對家人.朋友.對感情亦若是.


以前我太理所當然.對我得到的一切.對感情亦若是


藏區回來後瞭解了真的極簡生活加慢食主義.自然的變成一種生活態度.逢人內心自然說扎西德勒(吉祥.如意)


北韓回來後知道了.人類的莫須有力量與自我催眠的無知.珍惜一切比比馬龍效應更真實.對每件事說감사합니다(謝謝)


 


.妳呢?妳好嗎?


我知道你一貫的回答:"我很好"


只是這是疏遠的回答...不是嗎?


我喜歡~~說雜事的妳.!又可愛!!


今天看到一篇好文.貼在後面.


這是我最希望與妳共同的結果.



BOBBY VINTON - MR LONELY (LIVE IN 2002)



嗨!親愛的


 戀愛的時候,


 情人和你共創這世界最神奇的美感~~”愛情”


 但是 誰和你共享這愛情的喜悅芬芳?


 失意的時候


 誰耐心細心地聽你傾訴?


 誰伴你在滂沱雨中哭著走泥濘的路?


 


 


誰永遠只報佳音


 像深不可測底的海洋容納百川?


 


 


誰永遠站在你這一邊,


 像一座橋,臥在你的腳底,


 馱負你走過淺谷深崖?


 


 


當你年老


 誰看你鬢髮如銀,依然是花容月貌?


 永遠不變的,


 你能這樣稱呼你的朋友:


 


嗨!親愛的.......


文章來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ddmCF3qRGBJzAXVf 9F aU 3m hnZr8-/article?mid=480


那是~相知惜的老友.是能罵我的好友!


心儀!你永遠讓我心儀..........


代我向你的小孩.問好.我會永遠記得他的勇敢與成熟.


我記得她喜歡周杰倫.我可以傳他的新歌歌給他.


知道你忙.收到信時請讓我知道.key個回覆.


我知道此信非石沉大海就好!


想你是免不了的.也無法控制...........................


   


Jason.Chin-long.Lee


                              11-09-07   am:0013戒酒醫療滿半年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