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五百元加兩個週六的成果


晟震.SORRY 久未聯絡.


最近極忙.因為馬修.連恩的 CASS


不能老是固定在誰家開會我也須有個工作室


我們家2樓會吵到父母親.


所以4樓大哥打掃整理之後.


偉志借了他房間那台閒置的電腦(只用作暫存資料用不接網路.防小孩也防自己偷懶).


暫作成我的工作室.與招待所.


我無法請這些老大哥吃什麼.


但他們說:來去吃音樂.就是到我這來了.


因為我不喝酒.


自然酒精飲料要自備.帶來也得帶走


.對我而言省錢又不佔空間


CORA也與母親分別深談.


之前我不告訴他們.是因為我怕講太多.會讓他們更覺得我在講空話



我只讓他們看到天黑的我與200天前的我


真的應該跟他們講我在做什麼.


不應該想理所當然他們一定知道我在做什麼..!!


CORA因為只看到我愛哭的瓊瑤劇男主角一面.


從未跟他講工作的事.與他聊最近的工作與理想後.也讓他了解我要的是一個知我的老友.而非情愛的夥伴


我給他的壓力感已無.


他也邀我去台北他希望我與他的小孩見面


母親因為ㄧ直把我當成戒酒前的我.(如圖攝於.2007.春節.JOHN來台時)



看到我睡不著我就以為我在憂鬱.


看到我ㄧ天沒出去就以為我沒工作.沒收入.


我傷他那麼深.他真的怕了吧


300多天前的JASON



而我非一張白紙.我是一張黑布


只能每天去拜訪.證明自己已經洗乾淨了


宜蘭很小.客戶群不大.我是惡名在外.


一開始的成功機率.可想而知


還好老客戶加上老友的支持


給我機會.讓我表現.也讓我證明.要感謝的人太多無法一一感謝


特別要提黎老師一個挺我近10年的長者70多歲的客戶.幫我拍胸脯保證戒酒後讓我順利組第一團


要謝謝開淵大哥.春梅大嫂讓我出團幫我介紹客戶.還解囊相助幫我解決交通工具的問題令我感動


謝謝賴姐.與KEN.一路相挺.BALI之行對我意義重大.


賴姐的芸堂咖啡讓我成交了很多CASS.對我而言是個福地.他還常慷慨的請我喝咖啡


謝謝媽媽照顧涵涵與饅頭.讓我無後顧之憂.下班後有熱的飯菜沒被空肚子擊垮


謝謝小妹常回來陪媽媽


謝謝CORA.在我剛戒酒時最低潮最低潮時.一路挺我.對我而言他的鼓勵勝過"百憂解"


謝謝阿輝夫婦與季霖夫婦.一路伴我.若我是他們.我做不到他們對爛醉如泥的老友所做的1/10


謝謝我最愛的兩個女人涵涵與饅頭她們給我動力並對我嘮叨



謝謝這些相信與支持我的人.謝謝媽祖的默默聆聽與庇祐


也謝謝我自己的靈魂.


讓我再讓阿堵物快把我逼瘋時告訴自己.我不能去做一個月28000的固定工作.


那我會一輩子提不起勁.一輩子了無生趣


(寫的好像得獎感言.以後我得獎了就不必再寫.)



我告訴母親.清明節後我寫紙條給你表明要戒酒後


我跟你提或只跟我自己承諾的任何一件事我都做到了


我說我要滴酒不沾我做到了


我說我要每天6:00前起床爲孩子們作早餐我做到了


我說除了出國之外我會教饅頭自己洗澡.要洗頭時我會幫她洗.我做到了


我說除了露營外我每個禮拜六要為這老房子勞動一天.(這我最有成就感.現在一樓的廁所是乾的.一樓到二樓的樓梯不再漏水.二樓的浴室保證有熱水起居式變大了.三樓小孩也有讀書做功課的書桌.四樓廢置多年只當倉庫用的地方已變招待所..三樓偉志房間不再有白蟻)都是每週六勞動的結果)--- 我做到了


若一個人用正餐不要超過50我做到了.


我很驕傲!!!!!!!!!


朋友回來了.客戶回來了.感覺回來了.我自己回來了


今天是停藥兩個月.去複診醫生說我還是不能全都停藥.


因為我精神太緊繃.話太多.大概他今天的患者太多要快點打發我走..真的嗎?


有一事真是好氣又好笑--


我去驗車才知有兩張罰單未繳


繳了8月份的兩張罰單


都是在你母校前的超速照相4線道速限40KM.


如果收到第一張1600NT的罰單就不可能有第二張2000NT的罰單.也不會有1200的遲繳費用.


好笑的是我買車時就要求他通訊地址改來南方澳.


回答是繳稅通知可以.罰單卻不行.一定要在戶籍地


這次驗車我對監理站的承辦人員和氣的說明情形.


我問:”那我要怎麼 知道我被照相了.不管是停車還是超速”.


他們回答很有趣你可以每天打電話來問哪!”


我說:”那不會很奇怪嗎?那有人每天打電話來問有我的罰單嗎?”


他們回答:我們都有空為你們服務阿..


我真想給他任何一家信用卡銀行的電話號碼


讓她知道要跟真人說話有多麼困難!


讓她更加知道他們真的有超好的服務


一共4800+450驗車費哇哩勒!!!!!!


啦啦渣渣念了一大堆.沒辦法我是中年的單身男子.你只好忍耐


代我向娟育問好.告訴則維阿貝想她.我會去跟他玩的.聽媽媽說棋維感冒了他媽媽不在家.辛苦他了.幫我咬一下他的屁屁吧!!


想你們真的.


我傳幾張四樓的照片給你.會喚起你美好的回憶.


順便給則維看看我們春節睡覺的地方.比較好又不會被阿公罵!


給棋維看看他春節表演醉拳的地方.


不會在跌落床與牆壁之間的陰溝流水地了


.你問則維就知道那是哪裡


祝一切平安.吉祥如意.扎西德勒..JASON CHINLONG LEE 季精濃07/11/20晚飯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