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格友,都公開了他們的電腦桌


我覺得,蠻好,也跟著流行公開我的電腦桌


看圖前先告知,我完全每有整理,這些照片全是剛出爐的,看起來不亂是因為我把亂的地方,裁掉了


圖一


這原是我專用來辦公的電腦,讓我不用每天固定時間上下班,當個睡衣上班族


可是晚上的時段漸漸的被我的大女兒竊佔,喪權辱國的我只好退居



圖二


退居到臥室,無關公事如上部落格,讀新聞,聽音樂..........等都在這完成


這裡有個好處是不准抽菸,讓我少抽了很多煙,


右邊那個speakerphone 是我的最愛,體積小,功率大,音質超佳,四顆3號鋰電池可以連續播放8小時


跟我到了很多國家.陪我睡覺的時間比我前妻還長(開玩笑的啦)



圖三


這是我頂樓的電腦,他沒連線


裡面存了我所有喜愛的,畫,搖滾樂樂團的DVD,我創作的文字


這也是朋友來訪的,招待所,也是我與女兒的VILA,看DVD的地方


可以很大聲而不吵到鄰居的地方



圖四:電腦左邊的書桌牆面,釘上記憶的地方



圖五:電腦旁的小擺飾,或許可看出我雖愛哭可絕非娘娘腔之輩(我喜歡那比中指的木雕,因為我想罵髒話時可以拿它加強效果)


一些20歲左右的舊物,隨心情而改變的更換



大概就如此了,謝謝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