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真不順,我的曼谷普吉島說明會資料都做好了,


文末是我囉哩八唆的報怨格友不看也罷


 


但若你跟我一樣心煩


聽聽下面這兩首歌,也許心情會好點,


也送給曾有這扮相的好友,希望大家聽了開心


 



Shu Ba Da Du Ma Ma Ma / Steve Miller Band (Music Only)


 




Steve Miller Band - The Joker



泰航卻因減班,取消了全部曼谷/香港/台北的航班,那正是我06/29的回程航班, 而現在要做曼谷/台北06/29直飛的航班,毫無可能,也作業不及.


公司願全額退費,看起來好像很合理,


但在我看來,一點也不合理, 客戶訂金,早就交了,人數沒掉,或許假也請好了,


若不出發,也該早說, 我面對的是直客,我當然要替我的客人著想,況且這些跟我許多年的客戶,還多加了一層感情因素


改成07/02出發而價錢不變是唯一的辦法,


但那時我人正在三亞灣曬太陽,無法分身


跟客戶溝通說我不去帶團,挑個比我好的領隊可以嗎?


客戶回答超阿莎力:馬上就說:你不去,我也不去了


還有幾個,是補 習班 老師,06/30前一定要回來,


我大聲跟總公司據理力爭,


看來,我又要幫客戶到品保協會,告公司了我是個講道理的人,公司有理我會去說服客戶,該沒收訂金,該多收費用,我都會做但如果不講理的是公司,我一定幫客戶要回權益!!


                  季精濃 Jason Chinlong Lee 06-16-2o08,煩公事之解壓,大聲的聽Steve Miller B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