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午後,若天雨.等於放了自己一個大假.


喜歡一個人整理舊物,特別是關在櫃子裡的舊書


 


獨自靜靜,越了時空~


在我翻開情詩(右卷)—1990     杜十三.


 


看見夾在書中的花已褪色變白.


而這朵花了名字叫日日春”;


 


留著這朵花的是


一段心情


護著這朵花的是


古月寫的~~悟然




 


當我轉身


就不再回頭


這次離開妳


沒有扶持的路上


寂寞向兩端延伸


 


愛是一襲太薄的短衫


若沒有它


就像春花失去了容顏


在蕭瑟的季節


凋零地忘了溫暖


 


許多悲劇的重演


在於擁有的時候


未曾珍惜


只道在愛情中


覓得健忘的睡眠


將它視作一席軟床


 


而今   心已冷卻


你不能在迷惑我


昨日未能收歛的淚


已經枯竭


經歷的痛苦


一夕的悟然


是我夢中的一生


 



而這花褪色之前


一起變成書籤的


除了一段情


還有一首吉他伴著淚的歌


1992


          


林瓊瓏 - 堆積



 

當你的背影逐漸消失 我只想要再次的擁抱你


在新的旅程開始以前 我只想留住你的淚


留住你的淚


 


雖然我們曾走過一樣的歲月


雖然我們也有過相當的瞭解


卻有人將代替我和你相依偎


這不是我希望的那種結局


 


 


窗外依舊吹著風 不久就會飄著雨


 


在我們心靈深處 堆積堆積



季經濃 Jason Chinlong Lee 27/07/2008 ~再回到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