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進行式.跟愛情的距離還遠,我們都知道


 


因為我們不再年輕,也無法回到20年前


 


其實我常常喜歡週日下雨,理所當然的放著孩子自己玩,而我跟自己玩


 


整理整理舊書.想想從前的日子


 


回憶能做什麼?能剪成一段影片.


 


雖不能改變.但可以欣賞~


 


 


我不會打牌,因為我很會打發無聊時間.


 


一本放到發霉的舊書.配著一首很久沒聽的歌.


 


腦海裡很快的放映一段影片.


 


那一段人生的劇本已寫好,作者除了自己還有老天


 


腦海裡的影片.


 


自己就是導演加製片~怎麼加,怎麼剪,什麼配樂,什麼臉---完全不須衡量任何條件


 


自己也是觀眾和演員~何時哭.何時笑,隨時感動,隨時翻臉---不用顧慮風險


 


只有THE END不會改變.


 


因為片子已經拍完而時光不會再回到從前.


 


你我劇本正在寫.開拍的日子或許還遠


 


我的想法是.先把故事寫的精采,等著拍片.


 


不急


 


你我都知道拍片需要有很多的資源條件


 


或許劇本永遠也寫不完.或許永遠不會開始拍片


 


或許ENDING早就決定,因為寫劇本的除了你我還有老天


 


但今天我又找到了一段配樂,送給你~我的愛情喜劇片合夥人



 


                                                         季精濃 Jason Chinlong Lee 27/07/2008 ~~想談戀愛



 



ROD STEWART -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Some day, when I'm awfully low


When the world is cold


I will feel a glow just thinking of you


And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Yes, you're lovely, with your smile so warm


And your cheeks so soft


There is nothing for me but to love you


And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With each word your tenderness grows


Tearin' my fear apart


And that laugh, wrinkles your nose


Touches my foolish heart


 


 


Lovely... Don't you ever change


Keep that breathless charm


Won't you please arrange it 'cause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Lovely...Don't you (never )ever change


Keep that breathless charm


Won't you please arrange it 'cause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Mm, Mm, Mm, Mm,


 


Jus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今晚,你美麗的身影


 


當有一天,我感到沮喪


當世界變的寒冷


只要想到你,我就能感受到溫暖的曙光


還有今晚,你美麗的身影


 


 


是你,可愛的妳,如此溫暖的微笑


柔軟的雙頰


我沒有其他的思緒,我只想好好愛你


還有今晚,你美麗的身影


你的話語,這樣的輕和溫柔


將我的恐懼,一一消除


你的笑容,你鼻子上淺淺的皺紋


都烙印在我的心靈深處


 


可愛的妳,永遠都不要改變


要保有你那令我驚豔的魅力


請你就這樣美麗下去


我真的深愛著你


就是今晚,你美麗的身影


 


可愛的妳,永遠都不要改變


要保有你那令我驚豔的魅力


請你就這樣美麗下去


我真的深愛著你


就是今晚,你美麗的身影


 


Mm, Mm, Mm, Mm,


 


就是今晚,你美麗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