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Denver singing Mandarin Folk Song "在那遙遠的地方"


 



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位好姑娘~


 


敲著鍵盤


她知道了我的心事


驅著滑鼠


我知道了她的故事


 


習慣了這種日子


每天孩子睡後


來這裏等信箱裡的回覆通知


期待比一千零一夜長的故事


 


敲鍵盤的同時


在螢幕的最裡最裡處


我們好像彼此對視


好真實~好真實~


 


少數遲到的日子


急切的等待彼此的文字


那種感覺是做不出來的


那樣迫切那樣動心


真的愛了


 


關機時


無論剛剛談些什麼


在未喝完的咖啡裏


總讓我有點迷失


我喜歡為情人煮杯咖啡


一種貼心的表示


 


我靜靜等


等待昨日對NB說的那句甜蜜


回音是乏力的歎息


還是共鳴的歌曲


 


 


你們說的對


我選擇了可能


你們說的對


我選擇了未知


 


這陳年的種子


在錯誤的節氣


栽植在網路虛擬土壤裏


我是個好農夫


至少它發芽了


 


這花會開嗎


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張圖片



只有時間能它能承載我們繼續!


 


             季精濃18/08-2008pm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