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條領帶支撐我的頭


 


晚上卸下領帶後........


敲敲鍵盤逛逛部落格


 


偶爾朋友相聚


工作努力的


累癱了躺在沙發椅


然後


不發一語


 


業績不如意的


搖頭嘆氣看著電視機


然後


低頭不語


 


經常見面的


老是提起


當年二五,二六,二七


 


久久來訪的


依詢老話題


抱怨我的老闆,我的妻


 


時間不早我要回去


 


招待不周滿懷歉意


 


曲未終人散去


安靜帶來孤寂


憂鬱找回文藝


 


睡前再


敲敲鍵盤逛逛部落格


 


順便想想明天換哪條領帶支撐我的頭


 


 


季精濃21/08-2008~這樣的年紀~無聊的Age


Jackson Browne - These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