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愛是兩個人.


背著兩袋的拼圖.


一張兩張三張四張五張六張..................慢慢拼起來的---"完整"!


這兩個人,也許一輩子不會碰面.所以沒有人委曲求全


這兩個人,可能相見恨晚.卻一張張的拼出美麗的圖畫,那種震顫~會哭的~


如果全部都契合了~~~那就沒有"相見恨晚"的怨.只有感謝老天!





一次次的契合!


一次次的發現!


一次次的無言可喻!!


 


我才知道.老天也會喝醉.


將我們錯置了那麼多年………….


 


 


雨天


見到妳笑了,


我才清楚老天沒遺忘.


只是要我們見證 ~~~世上真有亞當跟肋骨的故事………..



 



 


PS. I LOVE YOU


 


                 ~~~~~Jason Chinlong Lee26/10-2008//沒聽到雨聲的下雨夜晚


 


PS I Love You - Love you 'till the end by The Pogues 《我們會在雨天相見一起看這部片》


Love You Till The End


 


I just want to see you 我只想看到你


When you're all along 當你孤單時


I just want to catch you if I can 如果我可以我只想抓到你


I just want to be there when the morning light explodes 我只想到那裡當早上的白光被打破


On your face,it radiates 在你的臉上散發出來


I cannot escape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不能逃避 我愛你至死不渝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nothing you don't want to here 我只想告訴你這裡沒有你不想到的東西


All I want is for you to say 我所想要的事向你表明


Why don't you just take me where I've never been before 當我之前還沒到任何地方時 你為什麼不帶我去


I know you want to hear me catch my breath 我知道你想要抓到.聽到我的呼吸聲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I just want to be there 我只想到那裡


When we're caught in the rain 當我們再雨中碰面


I just want to see you laugh,not cry 我只想看到你笑不是哭泣


I just want to feel youwhen the night puts on its cloak 當夜晚來臨和掩蓋時我只想摸著你


I'm lost for words don't tell me 我失去你的訊息 不要告訴我


'Cause all I can say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因為我所能說的'我愛你直到我死'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Cause all I can say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因為我所能說的'我愛你至死不渝'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