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首歌//看歌詞

Erika Sawajiri - Stay With Me


 



聽你說了生活,忽然放下心來.


因為愛情如果是被大多數認可的,那有什麼稀罕?


比起忍耐討厭的人,那麼忍耐寂寞似乎還容易一些”~


~認識你之前,我的離婚感言.


 


說太多話,可以是聒噪.


不變的三個字,可以是不膩的甜蜜.


愛不必承諾.


結婚證書,假假的照片,五十六桌的婚禮~離婚登記時全部用不到


人類喜歡儀式.這大概是最可笑又保持最長久的儀式.


 


愛沒有束縛


套上你想太多了是用自以為是的價值觀,否定了你的價值.


喜歡說你別胡思亂想是一種疼愛.來自我思故我在的呵護


 


「我不應害怕吧?」一開始之初我是怕的沒由來的怕.


漸漸知道了這是我鎖閉愛情太久讓我變的膽小,而怕受傷.


我想你也是吧?


 


「春天是該來了!」我對自己說,我的冰融化了.妳吹的暖風啊~


花兒一朵朵的開.開在恰如其分的位置.是妳帶來的雨天~陽光.


 


世上沒有僥倖的事,凡事都有跡可循.


生命的路其實沒有什麼不可以修改的


往後的階段沒有人走過,不需要情楚.只需要相信.


 


與你同行,逆水而上,將會到水源之處~甘甜淨心


有你為伴,順水而下.必抵達廣闊海洋~開朗嬉戲


 


 


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相對無言


在生命終老時


我陪你化成春泥~繼續滋長愛情.


無言卻看的見形態…….


                      ~~~~Jason Chinlong Lee季精濃29/10-2008理性的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