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時年紀小


你愛談天


我愛笑


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


風在林梢鳥兒在叫


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


夢裡花落知多少


 


下午雨剛落


不知怎麼的哼起這首歌來.


幾通電話,老同學打來.太閒了.


無公可辦,收入減少.他們倒憶起我來.


以前的虛華,現在鬢白的滄桑.


嘆氣是唯一的話.


 


他們的穩定成長,相對於我的離經叛道.


現在短短的五個月.除了多我台雙B.所剩其實差不了多少.


相約見了面在改了幾次招牌的老地方


咖啡,,,.


談的不再是事業風光.反而聊起年少.


 


說我虛度光陰,不切實際的人


現在感嘆.:逐名求利.年華虛擲


「我們老了.你卻年輕依然」~


吐真言的醉話.


 


20年前.我說:「沒有頭銜就是最大的頭銜.


現在大家都有了不小的頭銜.~好笑.


 


我們曾有共同的夢想,


1985年要把手寫稿變成鉛字印刷.


我說:「我的稿費從五毛變成兩塊半.


他們說:「年輕真好~


一個吉他社的學弟問:「聽說你談戀愛了」


我微笑播了首歌《I go crazy


他們一起說:「年輕真好!


而今天我也聽到妳說: 「年輕真好!


 


          ~~~~~~~~Jason Chinlong Lee季精濃27/10-2008//十月十八號的聚會


paul davis i go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