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子來,為要拯救失喪的人。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


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


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


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


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


他為這一隻羊歡喜,


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


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


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


(馬太福音18:11~14)


以前我以為走失的羊最珍貴.如我!


現在我知我在天父的愛下.如你們對我


                                   JASON CHIN LONG LEE.此行有感


                                             2007/10/28 .



為好友季霖.阿輝 俞萱 美月 還有四個小大人 獻上這首歌.



willie nelson - always on my mind



Willie Nelson - Always On My Mind


Maybe I didn't love you quite as good as I should have
也許我沒有好好的愛你
Maybe I didn't hold you quite as often as I could have
也許我不常擁抱你
Little things I should have said and done
每一件該說、該做的事
I just never took the time
我從沒有花時間去做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但你永遠在我心中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你永遠在我心中

Maybe I didn't hold you all those lonely, lonely times
在寂寞時光裡,我也許沒有擁抱著你
And I guess I never told you
我想我從沒告訴過你
I'm so happy that you're mine
我很高興你屬於我
If I made you feel second best
如果我讓你感覺不是最好的
I'm sorry, I was blind
抱歉,我是盲目的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但你永遠在我心中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你永遠在我心中



Tell me, tell me that your sweet love hasn't died
告訴我,你那甜美的愛尚未逝去
Give m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keep you satisfied
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滿足你


參考資料 http://anne-sky.myweb.hinet.net/Always%20on% 20m ind/2.htm


飛牛牧場我唱了十來次的On The Road Again-想像我是Willie Nelson




牧場上最笨的動物.綿羊與第二笨的動物 .我的兩個寶貝


COW GIRL 上班了


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ALEXANDRIA有賢慧的感覺0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傷與喜悅


疼小孩的美女俞萱


RV-第二喜歡的女朋友


馬在.而王子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