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愛上你嗎?


等了好久的話!


我想我離不開你了!


一個幸福的答案


 


在此之前我是一隻自囚的白鷺鷥


把影


垂向秋冬無綠的波寒處


妳的歌,引我


一聲聲飛出


飛出自己


 


不快活的昨日


在圍繞你的噓寒問暖後


遠離


 


一滴雨兩滴雨連續的雨聲


我見到


深目的水中,此時就像


所有的閉鎖,在你的頓悟下


展開自己如河流.


不再是堰塞湖


 


單是感動是不夠的


單是等


我不能寫出深秋楓紅,冬雨律動


 


我們正進行著


悄悄的歸還寂寞


使落日變色


 


然後


以一種環抱雙翼睡姿


以一種美


 


一切將要靠近


幸福降落


圈住了你我


在橘色夕陽的歇息處


~~~季精濃Jason Chinlong Lee26/NOV-2008一大早就洋溢著妳的笑容


黃品源 - 白鷺鷥


不做後悔白鷺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