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看過一個女孩寫的文章


需要人陪是寂寞


因為寂寞所以我們在人海中尋找一個可以存在的地方


牽著某個人的手


看著某人的一舉一動


呼吸也要找個同步


 


可是孤單呢


它打從心裡來


就算抱著誰,還是孤單的


因為心是孤單的….


 


曾經我孤單伴著寂寞


現在偶爾寂寞伴著期待


那是快樂的


 


稍改:李亞偉的 夏日遠海~ 成了我的~前山之左


 


 


螃蟹橫爬著越過空曠的海灘,然後在棕櫚下沉默


 


它想用很多隻手抱著你到海灣最深的石洞裡去做愛


 


天邊的月牙正把最寂寞的那隻銀角伸向前山的泰山收費站後


 


龍蝦在海底轉彎,在寂寞中轉很大的彎,我想起晚上十點前後——


 


我的來處,你是否看見有一個人正坐在雨港小村喝著咖啡微醺著?


 


~~~Jason Chinlong Lee~那天到了桃園國際機場我有些寂寞……..


Ricky Nelson - Lonesome Town (1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