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的情深能多久


真能一輩子


用一生回憶


一個越抹顏色越深的影子

不想讓孤單轉為寂寞



 


一個女人的深情能多長


幾個失眠的日子


才能填補


一個自己重複加上顏色的圖


 



飽和而沉重


溢滿卻空虛


 


美極了


只想擱著不掛出



 


愛情故事


走了又來了幾次


誰不是 ? 誰不是?


 


一次沸騰的激情過後


不能回到過去再觸擊


故事總是一段段的直到契合為止


 


 


依賴著那個不會再回溫的溫度


戀著一個曾經最美的故事

早已成局卻無法結束


 抓不住、 抓不住。



 


 


當我想你的時候


是一生一世的幸福


而妳憶著我時


我不知我不知!


 


 


妳現在過的好嗎?


熱碗湯一起喝著


我們留下的是太幸福還是遺憾呢?



 


當我們都懂得了愛情,是在別離後開始


當年的自以為是


唉~


是幼稚?是理智?


只不過是一時糊塗的一樁蠢事


 


一天工作結束連杯冰水都沒有時


 


我哭~只因為


 


我不知   妳的癡 我不知 妳的癡


~~~~Jason Chionlong Lee 聽了一個女人的故事11/30


逝去的愛~LOVE IS OVER


我真的想告訴妳~Love i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