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既將解纜,前往南方找尋絢麗的朝霞,


把煩雜放在岸上,鬆一鬆卸下重擔的肩膀,


沈鬱的眼神隨著音樂流淌,


歌聲倦著楓紅時妳書卷氣的臉龐,


讓我不知即將到達的地方,是否真有豔夏的太陽、潔白的沙灘、碧藍的海洋?




《二月底高中時代的老朋友帶著媽媽和小孩全家春遊,花朵綻放,人潮擁擠,淡水暮色依舊,青春戀曲在一晚茶香音樂裡芬芳流唱。》



Jason 音樂筆記


尋不著一個鬆懈的心情,希望塵埃落定的case依舊懸而不決,工作上的事做到自己能掌控的範圍就打住了,


不順‧‧‧‧‧所以去度假。


一如年前相信命理的老友告訴我:『Jason 這個月小心投資,你帶破財運。』,


破財‧‧‧‧‧所以請客。


好似台灣有很多人春節廟裡參拜批流年時,得知 白虎星 君入命易有血光之災,


血光‧‧‧‧‧所以捐血。


 


媽媽看我奔波煩心,好意的說:『諸事不順要不要到廟裡求菩薩保佑。』我笑笑的說:『今年台灣的菩薩應該很忙,況且過年才去求過,菩薩的記性不會這麼差。』


在車上心裡一直犯嘀咕:『做善事好過拜神佛‧‧‧‧』


管他的,一劫總有一破,度假去吧。


 


音樂:風中的楓  演唱李恕權


作詞:王燦祥      作曲姚凱祿




走過中山北路 走過一排落寞的楓樹


妳說楓樹像我們的愛 經的起刺骨的寒冬


走過忠孝東路 走過一路無語的紅磚


妳說紅磚像紅毯 帶我們走向未來的路


 


如今楓葉已經枯萎 妳的人也離開台北


而那紅磚的顏色 像那紅毯沒有改變


妳的誓言 一句句 在風中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