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道別,車行南下的5號國道,唇間還留著你的氣味。分離太久,每次相見總有敘不完的舊,在燭光之下,話語之間道回年輕。重逢帶來了明白,明白了在分手之後,在我落淚的夜裡,妳也正哀怨著,在我去尋妳共渡的信義路時,妳幾天前正刻意的經過


 


多少次嘆著《琴歌 鳳求凰》: 


有美人兮, 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


 思之如狂。鳳飛遨翔兮,四海求凰,


 無奈佳人兮,不在東牆。將琴代語兮,


 聊寫衷腸, 願言配德兮,攜手相將。


    何時見許兮,慰我徬徨,


不得于飛兮,使我淪亡,使我淪亡。



妳正望著手機電話簿裡Jason的名,蹙著眉頭





《不知作者的水墨無錫》


多少次跟著約翰藍儂《jealous guy》低吟心如刀割


I was dreaming of the past


我夢見了過去


And my heart was beating fast


內心狂跳不已


I began to lose control, I began to lose control


我逐漸失去了控制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我不是有意要傷害你


I'm sorry that I made you cry


很抱歉讓你哭泣


Oh no,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我不是有意要傷害你


I'm just a jealous guy


我只是個嫉妒的傢伙


 


I was feeling insecure


我沒有安全感


You might not love me anymore


你可能不再愛我


I was shivering inside, I was shivering inside


我的內心在顫抖


 


I was trying to catch your eyes


我試著捕捉你的眼神


Though that you was trying to hide


儘管你極力掩飾


I was swallowing my pain, I was swallowing my pain


我在自嚐苦果... 我在自嚐苦果...


妳也正在寂寞的回首著這不堪回首




『如果緣份是在對的時間碰見了對的人,我們之間不只是緣份而已。』透過Skype望著微笑擦乾頭髮的你,我這麼說。在懷裡層層疊疊我們故事的體溫,像文字,可以反覆咀嚼,直到老了還可以一再回憶過往。


 


我們的愛情是狂熱的,現在也是!一個盼著16年溫柔注視眼睛的男人,得到想要的撒嬌,他的愛情必須是狂熱的。只是這狂熱成熟了很多。


Jason 音樂筆記


這把年紀談戀愛,不以孩子的支持當前提示很難持久的。很開心我們的孩子都很率真、感性。有幸我們尊重孩子也感謝得到他們的信任。


年初三,我飛杭州,接著到無錫,那將不再是愧咎之地,我希望她下點雪,因為那將更浪漫。


謝謝大家,我很幸福。


恭喜發財,還沒戀愛的,去談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