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住在台中巿的單親媽媽, 小名小雨, 育有一個七歲的女兒, 她小一, 叫Marie, 德台混血, 很可愛. 可愛極了. 又聰明. 多才多藝, 我好愛她. 我是分居後打離婚官司二年後離婚, 至今三年. 中間網路交友, 對象在加州, 又苦戀近兩年. 近來健檢多處身體不適, 而這名網友受不了我和他其他網友說他不負責任, 欺負一個單媽, 也和我分手了.真是身心煎熬 . 但還是要實實在在生活著啊! 我已不用MSN, 也關閉我的blog, 希望能靜心調養. 但還是想帶著孩子參與其他單親家庭的活動, 於是我看了中華單協的網站, 希望以後多多參與實際的活動, 開拓孩子的生活圈. 我經由單協網站連結到這裡, 看到你喜歡西洋音樂, 真是開心. 因為我也是. 感謝你和大家交換資訊. 我不諱言, 網路還是有傳遞資訊的功用.不過都不真實, 人應該要透過傳統的方式來交流. 有綠希望能多認識各路單親朋友, 而不只在網路上面. 謝謝您花時間看留言.






JASON LEE2007/05/04 19:47回覆


看完了你的留言.我真感動.但是網路畢盡是.現代的必備工具.大家都在上班.用blog較自由且沒有時間限制.多多聯絡吧!我想想開送妳哪首歌很快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