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y Mother. "Man from Mars"





 




我的母親節禮物


今天母親節前一晚.我把老媽18歲的照片.P在我的BLOG.我叫媽媽來看說.媽你年輕時真漂亮……………..


晚餐時大女兒說阿嬤你的照片全世界都看的見.”我補充說:只要打入母親節的由來.你的照片就排再第十六個.剛好我的老朋友打電話進來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順便告訴他:李媽媽你年輕時好漂亮阿.


我就有了IDEA.到樓上打電話給好多痕久沒打電話來家裡的老友.遠至國中時代.打電話到家裡來.也同時跟他們媽媽&老婆說母親節快樂.


一下子.家裡電話狂響.好多人打電話給老媽道賀他母親節快樂.當然所有人都說阿母你真水.我看到媽媽再廚房一邊洗碗一邊偷笑.不一會兒他到客廳來罵我說.把我的照片拿掉.見笑死了.我說:水就是水.拿掉幹嘛?然後聽到100見笑死了……….”我說:好啦!拿掉就拿掉免的我的BLOG被要追你的人塞爆.老爸也大笑說:快把我某的照片拿掉免的她遺棄我這老伙仔.


同時JOHN.P  JOHN.H 小松滋 BILL ABBY SAMSON SIDNEY…打手機來有的電話來


JOHN P.婚禮的事.老媽聽不懂英文.我靠訴這些老外.我的PLAN .他們全部都用中文講 MON 媽媽節快樂.18歲很漂亮.BILL 更誇張.我越戰後來台灣.很可惜沒有認識妳.老媽臉都紅了


我告訴媽媽.來不及了現在.美國.日本.北京.香港.英國.挪威….都知道了


掛了電話媽媽氣呼呼的對我說:死孩子我60歲了今天最丟臉.而且還丟到全世界.他真的完全沒有時區概念.然後轉身到廚房切了兩盤擺了很漂亮的水果.上面還插了五顏六色的叉子.嘴裡還說:晚上我烤PIZAA給你們吃.我從沒看過這麼浪漫的母親.


也難怪.那個女人不喜歡全世界的人誇她美麗.


這就是我今年母親節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