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Orbison - Only The Lonely


 

有一點慘.夜深人靜時的孤單是難熬的.


BOLOG上的我是沒有面具的.SO看起來或許像窮酸秀才.上班談CASS時的我是霸氣與專業的.一樣的游刃有餘不一樣的隨心所欲!


朋友們放心.一切還好.我們都是單親人.公事.家事.弄小孩上床後是我們享受孤單.咖啡與音樂時間.真的叫做獨享.只能這樣了.要重新來個有結果的戀情.似乎很難~


沒結過婚的姑娘我不要她因為我放棄了為人母的天賦人權.要我再有一個所謂愛的結晶是不可能的.因為會變成太複雜.


結過婚的又有小孩的我希望他小孩的接受. 最好是保持聯絡等待小孩長大.


若她一昧只要愛我就好而不管小孩.我覺得這自私的感情很薄弱.


想要牽手伴夕陽的老伴.那只有等了!不過吹了.沒辦法也只有等待


......孤單的等待再每一個夜晚


Roy Orbison - Cr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