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集集大地震/




Heaven 9/11


 
















1999/09/21其實當天晚上我是爛醉的.但還沒睡.知道地震來了.



我大叫.神哪!毀滅世界吧!再大一點.


收回違背你的子民.收回你的失敗作品.


他已經無救了!!只能銷毀!!


早上酒醒後.不覺異樣!


然後我發現了台灣之美.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我看到了大家把上班與生理所需之外的時間.


全都花在救災


買泡麵.電池.........買到缺貨不是因為要囤積.


而是媒體說災區缺甚麼.市場就缺什麼.


永遠有比你進一部把愛心送到台灣的人.


忘了921的人把當時的心找回來.


把批評台灣的嘴.把看不起台灣的眼睛.把權力鬥爭的心拋開!!


想想921以後那兩三個月的你還有你週遭的人.是否少了口水多了心靈相契


紀念偉大的日子921


而美國從南北戰爭後從未在本土發生過.一向死是死道友的美國人當下嚇傻了.


但我很羨慕他們有一毫無爭議的共同精神標誌-------美國國旗.


子要一見到他.老美的榮譽感.國家認同感全都發了出來.


台灣目前最需要的就是這個!不管再哪裡看到大家都患難與共.


不問藍綠.有尊嚴的對任何國家!


那麼努力聰明的台灣人.一起團結.全世界都匯尊敬我們.


與中國做區隔.我們將走路有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