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一個女孩.從我結婚前.愛到我離婚後.


我迷上了一個女人.從妳結婚前.迷到妳離婚後.


而...


我終於能見妳的眼.不用在想念


我終於能聽妳的聲音.在盼了十多年以後


我可以牽著妳的手.走在二十年前的街頭


我可以聞到我迷戀多年屬於妳的髮香.在夜夜思念之後


盼了多年的夢.就要圓了


我卻情怯..............只想留著美夢


保持著妳最美的樣子


             季精濃 JASON CHINLONG LEE        好想妳的夜 08/JUN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