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的情愫


前兩天手上的CASS.同一時間全部CLOSE


每天只須處理瑣碎的公事.忽然間多出了一大段.一大段.不聯結的時間.卻哪也去不了


心情像無聊的天空.一點變化也沒有


熱天午後.傷心情歌


少了個人


所以


孤單孤單..是在每個獨處時的渴望?


雖然我反對自己離婚後再婚


Erica Jong的一段文字依然從腦中開到心中.一列列的車廂寫著:


 (我當然見過好的婚姻.大部分的例子都是再婚.兩個人皆是千帆過盡.到頭來認真想找一個長久的伴侶.彼此互相幫忙.互相體貼.做家事不計較.



有些男人離過幾次婚.直到四十歲才穩定下來…….也許中年結婚比較幸福吧!當你發現這輩子很快就會過完因而不得不彼此相愛.別無他策)~~~~~~慢慢從眼前開過.




 




 



發呆了真的癡了………回過神來.冷靜想想.


為自己許的未來.是加上無邊想像的一場夢.甚至連圖畫都稱不上


每個人的愛情都特別偉大.年輕時的歌都特別好聽


不懂珍惜的結果.留下痛徹心扉的作品別人寫的自己哭..自己寫的大聲哭


上錯了火車.不同的軌道.不可能在預定的時間到達


我寄給你的mail像是瓶中信.希望你看到……..完全只是希望..異想天開的希望


而你的回覆.像戰區寄出的明信片.斷斷續續~~~~終至音訊全無


附近的泡沫紅茶店迪克牛仔唱著



 


常常責怪自己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把你留下來


為什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總教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歸來


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誰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總教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歸來


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歸來


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



天空還是一樣無聊拿起吉他.唱著Tracy Chapman的歌詞


“But you can say, baby


Baby can I hold you tonight?


Baby, if I told you the right words


oooh, at the right time



You'll be mine”



離婚又戒酒之後.朋友一個個回來了.聊天的人多了.談笑的人多了.聊未來的人多了.互吐傷痛回憶.苦悶心情的人沒了.


所有事只有自己為自己喝采.自己為自己悲哀


四十歲的情愫.減少了荷爾蒙的作怪.反而更情怯了


要個知心的人. 一頻一笑互解心意.靜下來慢慢聊很難.


認識的女人多了.適合的人少了…….是我活在夢中還是閉鎖心門?


大聲的播著羅大佑的將進酒淚.—湧出..湧出..湧出..~~~~~~~~~


風花雪月 自古依然


祖先的青春刻在竹板上


愛情如昔 愛情復來


聖賢也擋不住風流的情懷


多愁善感的妳已離我遠去


酒入愁腸成想思淚


驀然回首 想起我倆的從前


一個斷了翅的諾言


 


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


童年的文章如此作


青春不再 往日情懷


我未曾珍惜的我不再擁有


親愛的朋友 妳的心事重重


何處是往日的笑容


莫再提起那人世間的是非


今宵有酒今宵醉


                         季精濃.Jason Chinlong Lee. Apral 25 /2008吃飽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